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处于变盘前的平静期 聚焦延展性结构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13 10:3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处于变盘前的平静期 聚焦延展性结构机会)

和信投 顾:总体而言,量能指标配合较为有限,使得市场反弹一波三折,而后续量能指标较为关键,也是研判市场的重要因素。因此从投资策略来看,稳健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量能指标的变化,而短线投资者在保持适量原则的基础上,逢低适量参与即可。目前存量博弈及震荡或品种上宜控制仓位,同时密切观察内外因素的演变与市场时点变化。

湘财证券:周五创业板出现短线下跌,但这并不能说明该板块后期就不能突破,保持观望的中性态度会更容易让自己保持主动权,重点关注下周创业板的运行情况再做判断。

源达投 顾:创业板连续的上涨后,累积了不少短线浮筹,急跌是最有效也最快的洗盘模式,今天虽然跌破了短期五日均线,但是下方多条均线支撑下,仍有一定的承接力。后期如果出现K线反包今天阴线则表明洗盘结束,如果没有则再次进入震荡期,以时间换空间。时间上又来到消息面不确定性陡增的周五,市场资金偏好也显著受到影响,操作上重点留意周末消息,等洗盘过后在进行大仓位布局。

华创证券:A股市场处于变盘前的平静期,短期博弈气氛较强。外部压力等待破局,内部压力转向微调共同作用市场震荡的局面。在不确定落地前,投资者要控制好仓位,聚焦逻辑有延展性的结构机会。重点关注石油石化板块的投资机会。

华讯投资:今日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数高开低走,高开是外围大涨的缘故,低走是因为盘中的强势股领跌,市场走弱,消息面并未利空。永和智控复牌,本应该带动填权个股再度走强,但市场资金理解为利好兑现,开盘后强势股纷纷下挫。板块上,有色金属板块走强,锂电池、稀土永磁、钛白粉涨幅居前,医疗股、强势股出现回调。整体上,个股涨少跌多,题材高位股纷纷回调,填权龙头股永和智控一枝独秀。消息面上,国内期市收盘黑色系上扬,焦炭涨近4%,也是今天煤炭板块走强的原因。操作策略上,指数在外围涨势一片,消息无利空的情况下下挫,属于本身市场运行规律,可以继续逢低介入低位绩优成长股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和智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