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发力智慧交通 达实智能助力深圳地铁扫码过闸

日前,深圳地铁集团携手港铁(深圳)、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推出的乘车扫码过闸服务在深圳市地铁全线开通。达实智能(002421)作为乘车码改造项目服务商见证参与了深圳市地铁手机乘车码首发启用。

达实智能介绍,为推动智慧交通产业的发展,公司此前已经与腾讯、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付通”)签订了《“智慧交通”创新应用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共同打造“互联网+”公共交通领域创新服务行业应用的试点及样板工程,方便市民在公共交通场景实现快速通行与便利支付,构建开放共赢的智慧交通产业生态链。

为延续落实前期框架协议内容,日前,达实智能与腾讯、财付通就微信乘车码改造项目签订了《深圳地铁9、11号线乘车码改造项目合同》,合同约定对深圳地铁9、11号线内所有车站内既有闸机、半自动售票机(BOM)、生产网络进行改造,共涉及257个通道、半自动售票机(BOM)145台。

达实智能介绍,公司本次助力深圳地铁乘车扫码过闸,在公司原有的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技术基础上,深度融合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改造完成后,地铁闸机将支持预付费和后付费两种支付模式,有效实现“先乘车、后付费”;二维码扫描模块兼容各类手机的屏幕材质、屏幕亮度、屏幕大小;系统7*24小时不间断运行,支持联机和离线两种模式处理深圳地铁腾讯乘车码,最大程度保障市民安全高效出行,为深圳市民带来全新乘车体验。

达实智能作为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军服务商,自1997年开始致力于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的发展,多年来始终坚持技术和服务模式创新,科研技术实力、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影响力稳居业界领先地位,业务涵盖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综合安防系统、门禁出入口管理系统的轨道交通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国内技术种类最齐全、技术服务实力过硬的轨道交通服务商。目前,达实智能立足深圳,相继服务深圳地铁3号线、5号线、4号线、7号线、9号线及11号线,并推广辐射至香港、成都、长沙、大连、福州、广州、石家庄、南宁、上海、重庆、苏州等多个城市,业务实现了在全国范围的复制和推广。

达实智能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顺应产业发展规划,把握“互联网+”的浪潮,加大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生物识别等新兴优势技术在服务中的引进,持续创新,力争为广大乘客创造更舒适便利的出行环境,打造绿色、智慧的高品质城市交通运营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实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