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2017年度股东大会延期召开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08 17:3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兴通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中兴通讯(000063)5月8日晚公告,公司原拟定于5月11日以现场与网络投票结合方式召开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由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的影响,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将延期召开,股权登记日不变。公司预计将于6月30日之前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

【此前报道】

中兴通讯:已向美国提交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

5月7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日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称已正式向BIS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并根据BIS指引提交了回应拒绝令的补充材料。

声明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17日、2018年4月20日、2018年4月22日、2018年4月25日及2018年5月1日分别发布了有关本公司A股停牌、BIS签发的命令、本公司拟采取的该行动及本公司A股继续停牌的公告(合称“该等公告”)。除另有说明外,本公告专用词汇涵义与该等公告所定义的相同。

此前,在名为《坚定信心力争更短时间解决问题》的内部信中,中兴通讯表示,公司始终把合规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基石。在获悉拒绝令的第一时间,公司下达了在激活拒绝令情况下要遵循的行为准则,严格执行EAR管控,要求全体员工牢牢守住合规底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