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盘突破只欠量能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8 16:2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连续走强拉开反弹帷幕 密切关注一点变化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主板小幅高开,而创业板小幅低开。开盘之后分化进一步明确,其中沪指在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持续震荡走高,并形成对5日均线、10日均线等的突破,直至遇到阶段性的阻力后形成高位的振幅震荡走势;而创业板一开盘便表现弱势,持续保持低位运行,尾盘稍微赚钱,但也仅仅是翻红而已。整体上今日市场形成分化,两市的成交量继续表现不太理想;不过活跃的个股开始增加,形成一定的赚钱效应。保险、赛马、家电、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芯片、石油、电子支付等少量品种表现不佳!

明日市场预测:

“震荡中有冲高”,这是我们周一的评论中对于周二走势的判断。今日市场沪指小幅高开之后便震荡上行,随后遇阻维持高位窄幅震荡走势,可谓与判断完全吻合。今日成交量基本持平,可见市场的走势相对处于存量博弈下的稳定状态;结合目前连续两个交易日走强,不过在存量博弈下持续走强的概率偏低,我们预计明日市场将会形成一定的整理形态。

短期行情判断:

短期分析判断来看,沪指目前已经形成连续两根中阳线的拉升,并且是对5日、10日、20日等均线突破的拉升,市场的整体趋势已经从过去几个月的空头排列形态逐步转向为多头排列形态,虽然30日形态和20日形态还不是很明显,但是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走势已经趋于明朗。另外,沪指的MACD指标底部金叉已经形成,市场的整体走势仍以反弹走势为主。创业板股指的走势虽然早盘形成十字星的状态,但是技术指标上也形成阶段性的反弹信号。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市场虽然已经形成反弹的信号,但是各股指也是面临一定的压力,沪指的压力主要集中在3190附近的跳空缺口压力;而创业板股指的压力区间集中在1870点附近。后期大盘如果再次上攻3190点附近不能放量的话,大盘将有可能再次回踩洗盘,但3060点附近的底部应该已经确认,所以,后期大盘回调还是机会,只是短期不要盲目追涨。建议大家抓小放大,以中小创为主,但不建议大家追涨,弱势行情上攻上沿3190点附近应该逐步减仓,回踩下沿3060点附近考虑加仓,波段操作,持股为主。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