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上证50早盘涨逾1% 保险、银行涨幅居前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8 10:2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8日,上证50高开高走,截至发稿,上证50指数涨逾1%。盘面上,军工、保险、银行等涨幅居前。个股方面,中国太保涨逾1%,中国平安涨逾3%,新华保险、招商银行、保利地产、上汽集团涨逾2%。

“三底”已现市场怎么走?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A股正式“入摩”时间节点日益临近,市场各方正在做准备。与此同时,海外资金也在加大布局A股的力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沪港通和深港通今年以来北上资金累计净流入844.85亿元,其中沪股通今年累计净流入443.72亿元,深股通累计净流入401.13亿元。市场“三底”出现,这样的背景下A股会怎么走呢?

对此,深圳前海乾元资始研究总监仝栋认为,纠结市场是否出现底部意义不大。即便出现底部,并不说明一定能赚到钱,即便不是底部,也不意味着就没有赚钱机会。从长期来看,价值投资策略是能让投资者胜出的唯一策略。既然是价值投资,就应该把精力放到企业的中期判断上,其他都是外在的“噪音”,5月7日市场的表现也证明了价值投资策略的有效性。

巨泽投资董事长马澄指出,上证指数自2018年1月份从3578点调整至今,在3041点至3200区间运行了一个半月,特别是上周五沪市创出1484亿元的地量,表明空头在不断衰竭。从近期政策面来看,政策底已现。5月7日沪指大涨1.48%站上3100点,创业指同步大涨2.07%,市场氛围明显回暖。

就中长期来看,创蓝筹和新经济板块可以坚定看好。一是中小创已经下跌三年,在估值上已有相当优势;再者要推进“中国制造2025计划”,这对新经济未来的成长会起到强大的助推作用。而大金融和周期股方面有阶段性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