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数字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两股持续受追捧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9 07:5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字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全球各国均在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通过对全球各主要经济体近年来的国家战略分析,数字经济是未来世界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已经成为共识。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带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2016年中国数字经济对GDP的贡献已达到69.9%,达到某些发达国家的水平。

数字政务大有可为:数字政务是政府服务化转型的关键支撑。自2004年以来,中国不断进行服务型政府转型的深化。数字化技术所提供的新型管理手段和良好客户体验,可以使政府管理过程透明公开,与公众交流快捷畅通,并推动服务型政府执政理念的落实,进一步完善资源配置的经济职能。2017年我国数字政务市场规模达到2722亿元,同比增长16%,预计未来5年内,数字政务仍将保持13%左右的稳定增长,2018年将突破3000亿元。

智慧城市的智能化属性要求愈发强烈: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智慧城市逐步向人工智能城市演进。人工智能城市以数据为驱动的城市决策机制,并且能根据实时数据和各类型信息来综合调配和调控城市的公共资源,最终实现自动智能化、达到运作效率最优化。智能安防、智能交通成为智慧城市智能化落地应用的重点领域。

恒华科技(300365)


恒华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在一季度持续推进全面互联网服务转型战略。按照2017年年报中重新梳理的业务体系,公司正逐渐完善设计、基建管理、配售电三大业务板块的专业社区及SaaS产品线建设。

长亮科技(300348)


长亮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长亮科技是中国银行核心业务系统龙头企业,为银行和泛金融领域提供领先的IT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并积极抢占海外市场,为CIMB联昌银行提供整体的数字银行解决方案。

雨过天晴,A股红五月行情正式启动。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独 家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亮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