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权重回归推动大盘普涨 放量突破则后市向上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5-07 15:1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涨逾1%创指涨逾2% 普涨行情再现)

    沪指单边上扬涨近1.5%,一举站上20日线,创业板指数涨近2%,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仅200多只个股下跌,锂电、工业互联网等题材概念股全线爆发,白酒、医药等白马板块表现强势,云南白药大涨9%,贵州茅台涨超5%,市场总体赚钱效应明显。

截至收盘,沪指报3136.64点,涨幅1.48%;深成指报10626.51点,涨幅1.92%;创业板指报1852.34点,涨幅2.07%。

板块上看,啤酒、白酒、造纸、工业互联网、草甘膦、国产软件、数字中国等板块上涨。

华泰证券:MSCI纳入A股在即、资管新规靴子落地、央行降准等使得近期市场边际得到改善,建议寻找政策驱动下业绩正常的“新经济”标的,关注医药板块中的创新药、消费电子和半导体产业链。

源达投 顾:创业板长中短期均线愈发趋于粘合,市场平均成本愈发趋于集中,一旦后市选择向上,市场空间将很可观,当前1850突破后将继续冲击前高。沪指从前期走势来看,多次触碰20日均线后承压,今天如果放量有效突破则后市有望进一步向上,下一目标位在3130-3155一带。鉴于近期受情绪扰动,个股大起大落太频繁,为避免情绪性伤害还需多留意底部起势的个股,重点关注智能制造、国产芯片等高科技概念。

科德投资:从市场今天的走向来看权重股重新回归是推动大盘的一个重要原因。今天比较可喜的就是市场的成交量同步回升,这点能够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本周市场最为重要的看点就是成交量能否继续增长。另外,成交量一旦增长,最有可能带动的就是券商等对成交量最为敏感的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白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