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山东证监局组织投资者走进沃华医药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04 22:1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山东证监局组织投资者走进沃华医药)

5月4日上午,山东证监局指导山东上市公司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共同举行2018年度第2期“走进身边的上市公司”活动。60余位中小投资者代表走进沃华医药(002107)参加了此次活动。

沃华医药是一家具有二百多年历史,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拥有15个中成药独 家品种,取得专有技术6项,已成为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03.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5%。

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于2017年2月建设了沃华医药投资者教育基地,基地建筑面积137平方米,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投资者教育活动,累计接待投资者2200余人次。2017年5月,沃华医药投资者教育基地被山东证监局命名为首批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

活动中,投资者首先参观了沃华医药投资者教育基地和公司文化展厅,直观了解了公司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随后,沃华医药工作人员结合公司产品与投资者交流养生知识。最后,公司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与投资者座谈,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并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沃华医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