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津普林摘帽后股价巨震 资金分歧明显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03 07:2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津普林摘帽后股价巨震 资金分歧明显)

4月19日,曾一度被“*ST”处理的天津普林(002134)成功摘帽。此后几天,股价剧烈波动,引起市场广泛关注。

4月19日早盘,豪赌“摘帽行情”的资金早早就将天津普林封死在“一”字涨停板上,这一封板也一直持续了近4个小时。直至当日下午2点54分左右,公司股价突然被大单砸下,封死的涨停板也被打开,截至收盘涨幅为6.78%,当日的成交金额也从此前不到2000万元迅速放大至1.07亿元。

4月20日,公司股价低开低走,并在尾盘打至跌停,收跌9.91%。当日成交量继续放大,增至1.16亿元。紧随着下一个交易日,也就是在4月23,公司股价继续低开低走,大跌5.19%。

但随后发生了大转折,4月24日,就在大多数人都不看好该股走势的时候,有资金突然在上午10点半左右将股价直线拉升至涨停,并且牢牢封死至收盘。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强势延续,公司股价皆以涨停报收,但4月26日盘中因涨停打开创下了2.51亿元的交易天量。

4月27日,在部分投资者的“躁动”下,公司股价高开逾4%,但公司股价很快再度上演“变脸”,早盘迅速下跌触及跌停,并在午后彻底封死跌停板。5月2日,公司股价再度以跌停收盘。

从4月19日摘帽至今,短短8个交易日内,天津普林股价振幅超过40%,经历了3个涨停、3个跌停。

从近期的龙虎榜交易数据来看,天津普林都是各地游资在买卖,短线进出的迹象较为明显。

消息层面,天津普林的“空方”和“多方”也产生了较大分歧。空方认为,公司虽然在2017年底通过出售部分资产的方式取得盈利,勉强“保壳”并得以摘帽,但公司目前经营状况依然较差,2018年一季度公司净亏损492.23万元,公司同时预计2018年上半年亏损0-500万元。多方则认为,天津普林主营业务为印刷电路板,属于半导体行业。随着近期芯片领域相关事件发酵,公司未来不排除“翻身”的可能。

与此同时,有关公司重组的传言也不绝于耳。2017年2月,天津普林曾宣布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的标的资产属于电子元器件制造业;2017年6月,公司宣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透露拟购标的为广东科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津普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