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曼石油交出上市后首份财报 全年净利润达3.95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了解 2018-05-02 11:1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中曼石油近日发布了公司2017年年报。报告显示,2017年中曼石油全年实现收入17.72亿元,利润3.95亿元。得益于公司在2017年的成功上市,公司净资产和总资产,分别从12.78亿元和26.14亿元,上升至25.14亿元和37亿元。

据《证券日报》了解,该公司是一家以钻井工程为核心业务,带动钻机装备制造业务协调同步发展的油服公司。公司以技术能力的提升为突破口,以高难度钻井项目的工程大包为依托,逐步成长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综合性石油服务供应商。公司的钻井工程业务目前主要集中于国内鄂尔多斯盆地、国外中东和俄罗斯地区。公司的钻井工程内容包括:工程服务方案的设计,原材料和设备的采购、运输以及安装调试,钻井综合作业以及工程的综合管理,其中钻井综合作业涵盖钻井、测井、录井、固井、完井、钻井液以及定向井等项目。公司钻井工程业务的客户主要是俄气、中石油、斯伦贝谢、壳牌、巴什石油等国际知名石油公司及油服公司。

在2017年,公司各项业务开展比较迅速。

伊拉克是中曼在海外的主要阵地,总体来讲,2017年该地区具有项目多、战线长、技术难度大、增效任务重等特点。俄气项目、壳牌项目、BLOCK12项目一年来安全运行无事故,俄气项目全面提升技术水平,钻井周期进一步缩短;壳牌项目从启动到正式运行,公司的配套能力、技术水平、HSE管理、项目协同能力经受住了最高标准的考验;BLOCK12项目完成了探井各种特殊工艺的实施,提升了公司探井大包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鄂尔多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