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顺新材去年实现营收3.76亿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24.68%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刘会玲 2018-04-28 09:0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海顺新材发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8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7%,资产总额为7.1亿,同比增长3.8%。

据了解,公司大力开展销售渠道、终端、网络等基础建设工作,增加内销人员,覆盖全国各知名药企,通过海外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海外新兴医药市场当地雇员计划,更好的贴近市场,更快的占领市场。

另外,报告期内,为更好的发挥产业协同效应,充分利用彼此优势资源,丰富公司现有产品,拓宽产品销售范围,公司以2,938万元收购了苏州庆谊医药包装有限公司(简称“苏州庆谊”)100%股权,苏州庆谊作为国内较早专业生产药用包装用品的知名公司,有两类产品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注册,主要产品为药用低密度聚乙烯膜、袋,口服固体药用高密度聚乙烯瓶等。苏州庆谊和辉瑞制药、葛兰素史克、拜耳、惠氏等千余家国内外知名药企及医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货关系。公司可以充分地利用这些供货关系,进一步地推广自身全部产品,从而扩大公司的客户群体,提升产品的销售。

公司表示,将提升品牌影响力列入公司日常管理目标,加强对内对外宣传力度,树立海顺品牌优质形象,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在行业内的影响度。公司积极参加行业内各类展会及峰会,为海顺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8年度继续坚持品牌发展的经营方针。通过完善内部治理和组织架构,提升管理运营效率,严格绩效考核。继续巩固在医药包装行业的地位,依托规模优势、技术优势、质量优势、品牌优势,适当扩大产能,控制风险,争取实现业绩稳步增长的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顺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