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岭南股份一季度业绩大增 预计全年营收翻一番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晓悦 2018-04-28 09:0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岭南股份(002717)4月27日晚间公告2018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9.77亿元,同比增长88.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88亿元,同比增长83.49%,公司与各子公司的业务协同效应明显,推进业绩持续高增长。据悉,2018年是岭南股份成立第20周年,亦是公司业绩持续高增长之年,根据2018年预算报告显示,公司全年营业收入95.86亿元,同比增长100.6%,净利润9.84亿元,同比增长90.09%。

近几年,岭南股份内增外延步伐快速且紧促,生态环境以公司原有的园林业务为基础,通过2017年并购新港水务进一步延伸水生态业务,2018年并购本农科技强化生态环境板块;文化旅游业务系2015年并购恒润科技正式涉足,2016年并购德马吉夯实文旅业务,2017年并购微传播完善及延伸文旅产业链;从近几年的各项业务增速来看,并购标的业务与公司原有业务展现出了高度协同,有望保持持续高增长。

业绩的持续增长对公司融资能力有着较大的需求,报告期内,公司的融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打通多层次融资渠道,为业务持续扩张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保障。

结合行业政策红利,未来岭南股份会继续积极响应“水十条”、《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2016-2020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等国家政策,与城乡共赢共成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岭南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