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老白干酒2017年净利增长47% 拟10转4派2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27 21:4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老白干酒2017年净利增长47% 拟10转4派2元)

老白干酒(600559)4月27日晚间披露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35亿元,比2016年增长3.96%;归母净利润1.63亿元,比2016年增长47.53%。年报拟10转4派2元。

公司表示,年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随着衡水老白干酒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创新营销策略,中高档酒的销量增长所致。

公司同日披露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37亿元,同比增长6.14%;归母净利润7476.72万元,同比增长80.97%。

2017 年公司四大次高端产品销售增长迅猛,十八酒坊20 年增长约两倍,十八酒坊15 年增长近80%,古法20 年和五星39 增长幅度接近50%,四大次高端产品销售规模近10 亿元,并且占据了河北次高端白酒的很大份额。2018 年公司中高端产品大概率会持续延续高增长。

东兴证券研报认为,2018年公司将通过挤压山庄、沱牌、老窖、洋河等省内外竞品的份额,继续拓展市场。在作为大本营的石家庄和衡水成熟市场也继续加大营销力度,渠道下沉到村镇,精耕渠道;在河北北部承德、张家口和秦皇岛等地区利用板城的渠道快速布局十八酒坊;南部的邢台、邯郸和中部唐山、保定等地在目前高增长的情况下会继续加大力度开拓市场,并对京津两地形成全包围态势。

此外,公司收购的丰联酒业,和老白干酒业在销售区域、香型和价格带上都呈互补之态,在销售客户和技术开发等多方面有较强的协同效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白干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