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九龙仓9个月斥资280亿购入内地19幅地块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7 15:0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龙仓集团”,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号:0004) 发布2017年年报,核心盈利较2016年增加36%至港币71亿元(不计入已分拆的投资物业业务)。若按应占份额计入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发展物业收入增加11%至港币340亿元,营业盈利增加99%至港币102亿元,已确认入账的总楼面面积为123万平方米。年杪时,应占已签约销售额权益减少19%至人民币253亿元。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副主席兼九龙仓中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主席周安桥先生说:“九龙仓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内地市场,多年来投资规模和信心均为港商之首。仅2017年下半年至今,集团已在内地共购入19幅地块,分别位于北京、佛山、杭州、苏州及广州,按应占份额计算,购地费用达人民币280亿元。”

今年适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九龙仓集团将在内地主要城市陆续推出多个豪华住宅项目及城市新地标。包括位于北京东四环的“壹·亮马”国际级豪宅;在上海,今年将推出“静安壹号”,此外,位于陆家嘴滨江一带“滨江壹十八”也将正式发售最后压轴的100套住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