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明星私募最新动向浮出水面 一季度新进与加仓这些股(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李志强 2018-04-27 13:0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季报披露接近尾声,明星私募最新动向浮出水面。

成泉资本近年来在二级市场大放异彩,其2017年一季度对京汉股份等“雄安概念股”的成功潜伏令其“一战成名”。高位套现后其又旋即布局高送转概念股和海南板块。数据显示,一季度成泉资本新进正裕工业、中原内配、天海防务、天银机电、栖霞建设、久联发展,加仓菲利华、华立股份、江苏雷利、科远股份、瑞普生物、瑞特股份、苏利股份。华数传媒持股不变,安奈儿、百达精工、海利尔、华扬联众、凌云股份、绿茵生态、伟隆股份、宜通世纪遭到减仓。

王亚伟旗下的千合资本一季报现身3股,分别为广电网络、经纬纺机和金种子酒,金种子,其中经纬纺机为新进,金种子酒持股不变,广电网络遭小幅减持。

高毅资产新进安迪苏、奥特佳、法拉电子、海思科、合盛硅业、迈克生物,洽洽食品持股不变,加仓鱼跃医疗、东江环保。

淡水泉持股相对稳定,继续持股烽火通信、歌尔股份、金正大、水晶光电、招商轮船、浙江医药、中国武夷不变,新进瑞普生物,天士力则遭小幅减持。

重阳投资现身上海家化、天士力、合众思壮3股,上海家化、天士力持股数不变,合众思壮加仓。

赤子之心的持股相对稳定,继续偏爱中药股,现身马应龙、以岭药业两公司,其中以岭药业小幅加仓。

景林资产现身泸州老窖、富安娜、盈趣科技等3公司,泸州老窖加仓,富安娜持股不变,盈趣科技为新进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数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