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香雪制药一季度盈利同比增长15.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万宇 2018-04-27 09:5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香雪制药4月26日晚间发布2018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6亿元,同比增长21.6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2.01万元,同比增长15.51%。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实现了扣非后的净利润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受流感疫情影响,公司中成药抗病毒口服液的销售量有所增长;橘红系列业务保持平稳发展,营业收入与同期相比基本持平;中药饮片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保持良好增长态势;但受医药市场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公司加大了市场投入和推广,使得报告期内销售费用增长较多,同时公司发行公司债券及新增银行借款,使得公司利息支出增长较快。总体而言,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较好的增长。

一季度,公司与通用电气医疗系统贸易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细胞治疗产业化项目框架性战略合作意向书》。通用电气将采用先进的一体化及自动化控制的现代细胞制药药物生产平台,围绕项目需要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协助公司建立标准化、规模化免疫细胞生产流程,实现“细胞药”生产更安全、有效地广泛应用到临床,推动细胞治疗产业整体发展,为公司在中国布局细胞治疗提供产业化整体解决方案和具较强可操作性的实施计划。公司将申请在中国的临床申报事项,全面提升细胞治疗产业化与临床应用转化能力,推动公司今后在精准医疗领域业务方面的发展,逐步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投资并购方面,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人民币4500万元对广州杜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取得杜德生物45%的股权。广州杜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获政府批文承接国家组织工程种子细胞库的机构,拥有美国/德国/日本/欧盟等国家预防和治疗的多项临床应用技术。公司将充分借助其拥有的细胞储存资源和经验,为未来开展细胞储存业务、康复健康领域的细胞应用业务及相关衍生业务等医疗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提供助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香雪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