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把握旅游市场升级 凯撒旅游营业收入增逾两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6 14:5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撒旅游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80.75亿元,同比增长21.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1亿元,同比增长3.82%。其中旅游服务收入为69.99亿元,同比增长20.85%。公司报告期内旅游收入增长水平明显高于2017年旅游 行业平均增长率15.1%。

紧追消费者需求 布局细分市场

2017年我国旅游发展呈现强劲活力,旅游市场消费需求逐步呈现个性化、多样化、体验化、深度化等典型特征,出境旅游“消费升级、品质旅游”的特征与趋势也愈发显现。为顺应旅游产业消费升级的发展趋势,公司加快研发了“新、奇、特、高”系列产品、“一带一路”主题线路、幸福私家团及高端私人订制、体育户外旅游、游学等产品,并配套完善相关产品服务,提升上下游资源协调整合能力。

截至目前,公司旅游业务拥有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00种服务于不同人群的高端旅游产品。同时,公司持续布局发展体育旅游,借助世界杯、奥运会、欧洲、美洲的篮球、足球、高尔夫等多项国际顶级赛事的观赛游和大型体育赛事参赛游的组织接待经验,倾力打造体育旅游大IP。近几年公司顺应“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发掘丝路沿线旅游资源,融合陆地及海上丝绸之路,打造了多方位发展的丝路旅游产品体系。

发挥资源配置优势 配餐业务快速扩大

2017年公司继续拓展航空食品、铁路餐饮服务业务,坚持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实现收入10.3亿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1.19亿元。报告期内,公司先后与达美航空、乌克兰航空、友好道通航空、艾菲航空、西藏航空等10家航空公司建立合作,服务航空公司总数上升至63家公司。航食、铁路配餐业务主要依托海航集团拥有的航空、机场等资源,形成了业务关系紧密、资源共享充分、集约效应充分发挥的业务模式。

公司食品业务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高质量的航空及铁路配餐服务广大旅客,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截至2017年底,公司下属新华航食、海南航食、三亚航食、甘肃航食、新疆航食通过GB31641-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航空食品卫生规范》达标认证工作,且公司全资孙子公司新华航食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拥有犹太餐生产资质的企业,三亚汉莎航食引入了德国汉莎空厨生产运营标准及经营理念。

鉴于民航客运及铁路客运仍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公司航食、铁路配餐业务的发展将直接受益于民航客运与铁路客运的快速发展而继续加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