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网宿科技一季度业绩持续上涨 香港中央结算公司进驻股东榜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雪青 2018-04-26 08:0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网宿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网宿科技25日晚公布2018年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27亿元,同比增长29.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10.76%。值得注意的是,截至3月31日,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进入网宿科技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榜,持股量为13938406股,以最新收盘价计算的持股市值近2亿元。

公告称,公司专注在CDN、IDC、云计算领域及海外市场做大做强,坚定执行长期发展战略,布局边缘计算,助力智能社会。报告期内,公司业务实现稳定增长。网宿科技2017年第四季度营收为15.60亿元,同比增幅27.35%;2018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5.27亿元,同比增长29.96%,营收同比增幅呈现出上扬态势。

分析人士表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网宿科技继续保持整体规模的较快增长,营收同比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趋势,后续公司或有望回到增长的快车道中。这或许是北上资金大举买入网宿科技的主要原因。

据介绍,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是港交所的全资附属公司,集中存放投资者的股份。实际上,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股份为其代理的在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交易平台上交易的H股股东账户的股份总和,这些股份的权益仍旧归属投资者本身所拥有。也就是说,境外个人或机构投资者通过深股通购买网宿科技后,其认购总和成为网宿科技的第八大流通股东。

事实上,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在一季度的持股数提供的深股通买入网宿科技的股份数一致。据统计,截至2018年3月28日(3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深股通在网宿科技上的系统持股量为13938406股,持股市值达1.89亿元,这与香港中央结算公司的一季度持股数完全吻合。

网宿科技董秘兼高级副总裁周丽萍表示,受益于互联网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公司平台规模及整体业务量实现较快增长,未来公司将以CDN为支点,进一步布局更为广阔的边缘计算市场。

数据显示,4月以来,北上资金持续买入网宿科技。截至4月23日,在网宿科技上的系统持股量为17819110股,相较一季度末又增加了388万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网宿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