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河药辅拟10转5派2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5 14:4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山河药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山河药辅4月24日晚间披露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49%;营业利润为60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27%;净利润为503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8%。公司年报拟10转5派2元(含税)。

2017年,公司各项业务进展顺利,经营收入取得增长,但受部分原料采购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成本上升,虽公司产品整体售价相应调整,但调价速度、幅度不及原材料价格的涨速、涨幅,导致盈利情况未与营业收入取得同比例增长,与上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2017年,药用辅料行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法规,取消了药用辅料注册管理,从辅料的关联审批制进一步明确了备案管理制。2017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口服制剂能够满足临床需求的,不批准注射制剂上市,也拓展了公司主营的口服固体制剂辅料未来的空间。

公司表示,面对我国药用辅料行业难得的机遇和发展期,公司将努力把握发展机遇,秉承“与员工一起成长、与客户携手发展、与社会共同分享”的经营理念,坚持内生式增长、外延式扩张、整合式发展并举的发展战略,积极捕捉行业发展趋势,追踪国内外前沿技术,努力实现关键技术和重大产品的创新,不断优化产业和产品结构,以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药用辅料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由大到强,全面提升公司经营业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良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最终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药用辅料制造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河药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