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上协强烈谴责辉丰股份环境违规和造假行为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4 21:3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上协强烈谴责辉丰股份环境违规和造假行为)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布关于辉丰股份严重环境污染事件的公告,表示对辉丰股份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并为应对督查组现场检查弄虚作假,予以强烈谴责。

4月20日,生态环境部通报对江苏辉丰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辉丰股份”,002496)及其下属公司严重环境污染等问题进行专项督查的情况。通报指出该公司存在非法处置危险废物、违规转移和贮存危险废物、长期偷排高浓度有毒有害废水及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等问题。对此,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予以高度关注。

中上协指出,辉丰股份作为上市公司,任何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发展都是不可取的,更不能突破诚信道德底线,编造和提供虚假材料。辉丰股份应当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严肃规范企业行为,整治环境污染,同时本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按照相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披露信息。

中上协强调,上市公司是国民经济的中坚力量,在努力为投资者和消费者创造价值的同时,应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诚实守信,发挥表率作用。中上协向全体上市公司发出呼吁,要进一步树立合规意识、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坚持合规经营,在未来的建设与发展中,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更加自觉地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和规范化运作水平,积极履行职责和义务,切实提高上市公司发展质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辉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