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8-04-24 15:2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操作策略:指数虽然有还有回调的可能,不过今天指数全线大涨企稳迹象初现,给出了结构性操作机会,后期关注市场出现持续性较强的热点可以适当参与博取短差。操作策略:场内资金的炒作情绪受龙头妖股影响明显,主要关注相关龙头股诚迈科技、万兴科技的走势情况,而相关个股高位大幅放量,在监管的强势下后市回落是大概率,操作上对于被老妖股带动的炒作情绪不要过度参与,试仓打短为主。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暴涨后还会反复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沪指早盘大涨提振了场内情绪,随后题材板块发力上涨,推动市场盘中全面大涨反弹,盘中封板个股大幅增加,市场人气开始修复,不过形态上创业板指数受到上方年线压制,且日线上量能在未有效放大,沪指也受到上周三大跌后形成的底部区间的压制,今天的大涨更应该看作是昨天大跌后的报复性反弹,指数还会反复筑底。

操作策略:指数虽然有还有回调的可能,不过今天指数全线大涨企稳迹象初现,给出了结构性操作机会,后期关注市场出现持续性较强的热点可以适当参与博取短差。

资金猜想:资金依旧是短线情绪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市场今天的赚钱效应是从万兴科技、诚迈科技、必创科技等妖股大涨封板才开始显现的,涨幅居前的富士康、国产软件、芯片等题材板块内部个股依旧有分化迹象,且从量能上看,主导赚钱效应的创业板指日线上大涨但并未出现有效的放量,跟风资金量能和整体强度有限,多为短炒情绪。

操作策略:场内资金的炒作情绪受龙头妖股影响明显,主要关注相关龙头股诚迈科技、万兴科技的走势情况,而相关个股高位大幅放量,在监管的强势下后市回落是大概率,操作上对于被老妖股带动的炒作情绪不要过度参与,试仓打短为主。

热点猜想:关注次新股板块的短线机会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次新股大幅拉升带动了场内的整体表现,板块回调多日,在场内热点主线不明朗的情况下,游资再度扎堆该板块炒作,该板块已经连续两日上涨,持续性较强,可以适当挖掘板块内的短线机会。

操作策略:次新股板块内近两天表现强势的个股出现前期大幅拉升的妖股外,大多是处于相对低位的科技股类型,不过次新股波动较大,且面临随时被监管炒作的风险,操作上轻仓参与如世运电路、江苏雷利等处于相对低位的次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