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下湘商”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板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何文英 2018-04-23 15:4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3日上午,湖南天下湘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股权交易所举行标准板(“A板”)挂牌仪式(股权代码600168HN),成为国内第一家以区域商帮为标符挂牌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的中小企业,向资本市场迈进。

资料显示,成立于2009年的湖南天下湘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以全媒 体多元化整合传播为核心、专注于服务全球湘商的高端财经平台,也是第一家以“天下湘商”为符号登陆地方股交所顶级板的文创产业品牌。

据悉,湖南股权交易所是湖南省唯一的非上市企业股权登记托管、股权融资和股权交易一体化平台。湖南股权交易所副总经理唐启勇介绍,目前湖南股交所挂牌企业逾3000家,累计为挂牌及托管企业实现股权、债权等融资700多亿元,股改挂牌企业数量、融资总额分别位列全国第7位和第3位;已成为湖南中小企业的“成长助推器”、“资金加油站”和“上市孵化港”。此次“天下湘商”挂牌的标准板是湖南股交所最高级别板块,可称为地方股交所的“A板”。

“我们希望借助资本市场,进行品牌孵化和产业融合,推进湘品出湘,助力湘商崛起,共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湖南天下湘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陈聪在挂牌仪式上接受媒 体采访时说,“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去年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为我国金融市场发展和中小企业迈向资本市场指明了方向。”

陈聪表示,未来“天下湘商”将携手海内外湘商,着力打造湘商系列品牌。公司计划在长沙高铁会展新城建设“全球湘商品牌总部大厦”,打造湘商总部经济;在长沙繁华地段开设“中国足银品牌直销中心”;将整合北京中关村科创智慧军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资源,在长沙国家高新区构建军工产业园。同时,将传承红色文化,推出首款定制优质矿泉水“天下湘商·滴水洞”品牌。在传媒领域将打造全媒 体产业链,携手中国商佳影视艺术中心,打造属于全球湘商的TV访谈节目,以全新的视角推介成功湘商,传播“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新湖南,让世界了解湖南,让湖南走向世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武汉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