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夏幸福11项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2018年销售目标2100亿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1 10:4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夏幸福11项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2018年销售目标2100亿)

4月20日,华夏幸福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在固安召开,包括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在内的11项决议全部获得通过。公司董事长王文学表示,以都市圈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将是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压舱石;以创新为核心的科技制造业是未来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而建设创新型国家、居民消费向中高端升级,将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稳定器。他指出,华夏幸福矢志于为区域打造产业集群,使开发的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连续四年分红

记者注意到,华夏幸福此次提交给股东大会的议案中,有两项有关股东分红。

华夏幸福2017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为:拟以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9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26.59亿元。根据2017年年报数据,华夏幸福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81亿元。这意味着,利润分配预案拟派发现金分红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30.29%,保持在30%以上。

2018—2020年股东回报规划显示,华夏幸福优先采用现金分红的利润分配方式,公司具备现金分红条件的,应当采用现金分红进行利润分配。记者了解到,规划对分红频率和比例亦作了相应说明:未来三年(2018—2020年),在华夏幸福累计未分配利润期末余额为正、当期可分配利润为正且公司现金流可以满足公司正常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的情况下,原则上每年进行一次现金分红。未来三年公司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原则上不少于该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在股东大会上提交的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同时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3758.65亿元,同比增加50.40%,其中流动资产为3484.86亿元,同比增加55.88%,

在华夏幸福看来,这一连串彰显2017年业绩持续增长的数据,主要受益于该公司较强的产业新城打造能力和产业新城模式异地复制步伐的加快。据悉,公司业务异地复制将继续快速推进。

2018年销售目标2100亿

对于2018年经营计划,华夏幸福预计2018年的销售额为2100亿元。华夏幸福同时表示,将紧密围绕并贯彻执行上述发展战略,聚焦精耕核心城市群,聚焦全面开放合作,聚焦高周转,坚持增强产业发展能力与业务创新,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全面质量,努力实现公司业务的高质量与稳健发展。

最后在11项议案得到股东大会表决通过时,华夏幸福表示,2018年度,将继续以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为首要任务,恪尽职守,不断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完善公司内控体系,认真贯彻落实股东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推动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带领公司管理团队和所有员工,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公司全体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