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通用股份拟3亿美元柬埔寨投建海外轮胎基地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1 09:5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通用股份拟3亿美元柬埔寨投建海外轮胎基地)

通用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诊股

通用股份(601500)4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为推进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快生产、研发、市场的全球化布局,公司拟投资不超过3亿美元在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新建海外轮胎生产基地,该项目计划包括年产 100 万条全钢子午胎和 600 万条半钢子午胎项目。公告显示,项目建设期约1.5年,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将新增年均营业收入(不含税)202,754万元,新增年均净利润22,700万元,投资回收期6.9年(含建设期)。

轮胎产品对原材料价格粘性程度较高,天然橡胶作为主要原材料对轮胎成本有重要影响。柬埔寨地处东南亚枢纽位置,橡胶资源充沛,国内政治、经济环境稳定,同时劳动力成本相对较低,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充分保障。

红豆集团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在项目实施国开发了具有成熟经营、生产配套环境完善的西港特区,是中柬两国政府认定的唯一国家级经济特区,拥有开放的经济体制与特区独享的优惠政策,为公司海外布局提供巨大优势。本次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国际化进程,有效规避国际市场上的“双反”影响,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提高经营效益。

同日,通用股份还发布公告称,将在新加坡成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500万美元,合理利用新加坡的优惠投资贸易政策,进行天然橡胶等原材料的采购贸易及轮胎产品在东南亚国家市场的销售辐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用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