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菲达环保2017年净利润亏损1.66亿元 同比减少475.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一良 2018-04-20 09:5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4月19日晚,菲达环保(600526)发布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38.05亿元,同比增长3.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减少475.27%。

公告称,报告期末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上年增加3.14%主要系本期可销售合同量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475.27%,主要系一是公司海外兰科项目与BGR项目计提了大额减值损失1.43亿元;二是控股子公司江苏海德本期净利润-8109.86万元,影响公司净利润-4980.56万元。受本期业绩亏损、运营项目前期投入、代偿神鹰集团银行融资等影响,本期末公司资产负债率为71.50%,较年初增长3.99%。

公告指出,报告期内,公司审时度势,加大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变革,全力拓展燃煤电站环保岛、非电领域环保装备、垃圾焚烧和危废处理PPP、BOT等业务,并获得突破。公司承接了首个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一体化项目——织金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运系统工程PPP项目、冶金行业合同总价为1.15亿元的丰南钢铁烧结机电除尘项目,签订了首个日处理量1200吨余干鄱阳环卫一体化处置项目PPP合作框架协议。2017年公司固废事业部本期新增订单总额为3.2亿元,增幅为137.62%。公司全年新增订单总额为49.24亿元,截止期末待履行订单金额为91.85亿元。

公司表示,公司全体员工将上下一心、群策群力,依托良好品牌形象、在手订单,全力转型升级、降本增效、积极拓展,确保公司盈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菲达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