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尚生态:联合中标3.29亿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19 07:5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尚生态:联合中标3.29亿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

美尚生态(300495)4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期参与了莒县矿山生态治理修复工程第一批项目投融资、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的投标,公司与莒县土地储备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江西省天久地矿建设工程院、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莒县矿山生态治理修复工程第一批项目投融资、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

本项目投资估算价约3.29亿元。勘察设计费中,废弃矿坑治理修复部分勘察设计费计费比例为2.40%,土地综合整治及复垦部分勘察设计费计费比例为2.60%;工程施工费中,工程结算以经政府审计部门审计的建安工程费为基数,让利1.20%。项目勘察设计在120天内完成,施工工期480天。

莒县矿山生态治理修复工程第一批项目投融资、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项目,建设内容为对莒县60个废弃矿山进行地质环境生态治理修复,消除矿坑及周边环境地质灾害隐患和视觉污染,根据矿坑现状进行相应的整治工程。包括矿坑边坡修筑、矿区整平、土地整理、土地复垦、治理区绿化等内容,依据提供的废弃矿山现状图,对项目区内的矿坑进行实地测量和规划设计,根据设计方案组织实施。矿坑治理区约5,996亩,项目实施后,通过土地整治可新增耕地约2,000亩,通过工矿废弃地复垦可新增指标约263亩。矿坑治理修复完成后产生的指标,由投资单位通过市场化运作处置。

公司表示,本项目总投资3.29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14.27%。公司作为中标联合体成员方,中标的具体金额尚待后续签订具体合同确定。本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