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欢瑞世纪2017年实现归母净利润4.22亿元 同比增长近六成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17 07: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欢瑞世纪2017年实现归母净利润4.22亿元 同比增长近六成)

欢瑞世纪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欢瑞世纪(000892)日前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称,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5.67亿元,同比增长112.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2亿元,同比增长59.23%。

公司表示,2017年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主要为电视剧制作和发行、艺人经纪、网络游戏等主营业务收入快速增长,上述板块收入分别同比增加7.46亿元、4443.64 万元、3105.86万元。

据了解,此次年度业绩快报,是欢瑞世纪完成重组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会计年度的业绩快报。欢瑞世纪总裁赵枳程表示,公司2017年签署销售合同金额逾15亿,从利润规模看,欢瑞已稳居中国剧集生产领域上市公司前列,2018年业绩有望持续高速增长。

据悉,欢瑞2017已与腾讯、爱奇艺等知名视频平台签署了近15亿销售合同,有望在2018年持续贡献收入业绩。另外,欢瑞世纪2017年前三季度亏损,主要因与地方卫视合作的周播剧场广告招商不理想所致,该合作模式在2018年恐不会继续推行。若扣除此部分损失,欢瑞2017年实际的净利润应当远远高于合并后的数据。欢瑞一直是创新模式的探索者,其2015年出品的网络剧《盗墓笔记》开创了季播网络付费模式的先锋,助推了视频网站向会员付费观看模式过渡的进程,具有历史性的标杆意义。

据了解,欢瑞影视成立于2006年,已是业内老牌影视制作公司,于2016年成功重组星美联合上市,即现在的欢瑞世纪。目前业务涵盖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和发行,以及艺人经纪、游戏、衍生品等方面。公司目前以剧集制作和艺人经纪为主要抓手,在剧集制作上,欢瑞影视共出品电视剧及网络剧30余部、1000多集,包括《宫锁心玉》、《古剑奇谭》、《盗墓笔记》、《青云志》、《麻雀》、《大唐荣耀》等多部观众热捧精品大剧;在艺人经纪上,欢瑞拥有业内公认的“造星能力”,曾签约培养了杨幂、杨洋、迪丽热巴、刘恺威等知名艺人,目前公司旗下艺人有李易峰、杨紫、任嘉伦、秦俊杰等,公司已构造了“以剧造星、以星辅剧”的业务闭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欢瑞世纪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