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北斗卫星加速覆盖 两股再迎成长机遇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09 15:0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斗2018年将完成覆盖"一带一路",市场空间打开,国内设备终端厂商已初步具备国际竞争力。北斗三号系统将迎来密集发射期,北斗卫星系统也将进入新阶段,系统性能、卫星寿命和服务精度大为提升,提供服务的地区范围更广。2018年我国计划将发射12-14颗北斗三号MEO卫星和1颗GEO卫星,将实现为"一带一路"区域国家提供服务。美国基于GPS卫星导航的相关企业营业收入规模大、海外收入占比高。Trimble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折合人民币173.43亿元,除美国以外的海外业务营收占比51.56%;而国内主营业务为卫星导航产品的公司营业收入普遍在20亿元以内,海外业务占比最高的华测导航2016年仅为14.04%。

随着北斗产品应用的潜在市场规模扩大,产业链上市公司的营收规模与海外业务占比的提升潜力巨大。产业链中游特别是高精度终端产品市场,国内企业已经占据了国内市场的主导地位,正面临国际化市场拓展的机遇。

中国卫星(600118)

中国卫星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公司是我国小卫星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宇航制造和卫星应用两大业务,宇航制造业务主要包括小卫星制造、微小卫星制造、部组件制造;卫星应用业务主要包括应用系统集成与产品制造、综合应用与服务、智慧城市等。

振芯科技(300101)

振芯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公司在北斗应用领域已构建了“元器件-终端-系统及运营”的完整产业链。我国将迎来北斗三号卫星高密度发射,今年年底将有18颗北斗卫星发射升空,服务区域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及周边国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芯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