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闻资讯 - 正文

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走势反复跌0.08% 医药股继续暴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04 11:5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4日消息,科技股反弹,刺激美国股市周二收市做好。道指收报24033点,升389点或1.65%,纳指收报6941点,升71点或1.04%。此外,美公布对华301调查征税清单,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第一时间发表谈话,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并将于近日依法对美产品采取同等力度、同等规模的对等措施,增加了股市的不确定性。今日早盘,恒指高开低走,走势不断反复,围绕开盘价震荡。截至午盘,港股恒生指数跌0.08%,报30157.4点;国企指数跌0.12%,报12122.15点;红筹指数涨0.92%,报4460.87点。

瑞声科技跌2.17%,报价139.9港元,领跌蓝筹。

能源股大涨,兖州煤业涨2.7%,中国石化涨0.84%,中国石油涨0.93%,中海油涨0.54%。

医药股持续暴涨走势,李氏大药厂涨超11%,上海医药涨逾10%,绿叶制药涨8.4%,石药集团涨6.09%,药明生物(83.5, 5.30, 6.78%)涨6.84%,复星医药涨6.68%,国药控股涨7.24%。

昨日,国办发布《关于改革完善仿制药供应保障及使用政策的意见》,《意见》提出,促进仿制药研发,提升质量疗效,完善支持政策,仿制药企业经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