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大盘借利空洗盘 创业板探明支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03 15:0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二,受美股大跌影响,股指低开并低位震荡,创业板回踩1850点后止跌回升。盘面上,天然气、黄金、农业、园林、环保、酿酒、医药等板块表现较强;电信运营、电子信息、煤炭、软件、钢铁、传媒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页岩气、猪肉概念、超级品牌、海工装备等走强。大盘短线再次急跌,有强洗盘的意味。操作上,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今日市况】

周二,受美股大跌影响,股指低开并低位震荡,创业板回踩1850点后止跌回升。盘面上,天然气、黄金、农业、园林、环保、酿酒、医药等板块表现较强;电信运营、电子信息、煤炭、软件、钢铁、传媒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页岩气、猪肉概念、超级品牌、海工装备等走强。大盘短线再次急跌,有强洗盘的意味。操作上,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消 息 面】

一季度全国土地市场量价双涨 整体供应增近四成

中国指数研究院3日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300个城市共推出土地6387宗,同比上涨20%;推出土地面积28190万平方米,同比上涨38%。其中,住宅类用地(含住宅用地及包含住宅用地的综合性用地)1975宗,同比增加19%;推出土地面积1008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3%。

银川石墨烯3000吨三元正极材料项目年内投产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85亿元的石墨烯3000吨三元正极材料项目预计9月投产,将填补银川新能源产业空白。该项目主要包括年产3万吨石墨烯改性三元材料及1万吨石墨烯导电浆料项目等5个项目。石墨烯新能源产业化总体建成后,将在银川市形成石墨烯储能材料基本的产业链条,年产值将达到150亿元以上。

互联网资管终遭严整 定向委投确认非法

日前互联网 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相关通知,要求加大力度整顿通过互联网开展的资产管理业务。在该通知中,监管层明确资产管理属于特许经营业务,须纳入金融监管。按照通知要求,依托互联网公开发行、销售资产管理产品,须取得中央金融管理部门颁发的资产管理业务牌照或资产管理产品代销牌照。同时互联网平台为各类交易所代销资管产品的模式也被列为违规。通知进一步要求,上述互联网资管模式需立即停止,且存量业务最迟于2018年6月底压缩为零。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大盘已摆脱美联储加息和贸易战等负面影响,重返强势。上证50指数跌破年线后展开技术性修复;创业板指数上周大涨10%,顺利站上1900点整数关,短线存在大量获利盘,有调整需求。周一美股暴跌,对A股有所冲击。近期强势股纷纷补跌,创业板指数在1850点获得强支撑,止跌回升。预计经过震荡后,将震荡上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软件和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中的低位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