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社保基金新进38股 滨江集团成新进数量最多个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01 12:5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社保基金新进38股 滨江集团成新进数量最多个股)

截至本周五,根据已经披露的年报股东信息,200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了社保基金身影。社保基金重仓股主要分布在化工、医药生物、电子、机械设备、公用事业等行业,其中化工行业个股数量最多,有20只,其次是医药生物行业,有17只。

从持股变动看,社保基金新进38股,加仓61股,减仓65股,36股持股未发生变动。

38只新进股中,社保基金持仓股数最多的是滨江集团,2017年期末社保基金持股618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2.29%。新进持股数量在2000万股以上的还有潍柴动力、南山铝业、桐昆股份、旗滨集团、荣盛石化。

从持仓市值看,社保基金新进股期末持仓市值均在1000万元以上,其中20只个股持仓市值在亿元以上。持仓市值最大的是桐昆股份,社保基金2017年期末持股2777万股,持仓市值达6.25亿元。持仓市值较大的还有中科曙光、滨江集团、潍柴动力、紫光国芯等。

社保基金加仓的61只个股中,10只个股获社保基金增持逾1000万股,如紫金矿业、陕西煤业、新纶科技、华域汽车、上海医药、双汇发展等。增持股数最多的是紫金矿业,社保基金2017年期末较上期增持了1.01亿股,期末持股总数达到8.54亿股。

从上述200只社保基金重仓股期末持仓市值看,25只个股社保基金持仓市值在10亿元以上。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社保基金持仓市值均在100亿元级别。期末持仓市值较大的还有紫金矿业、中兴通讯、乐普医疗、小天鹅A、中国铝业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