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权重股集体拉升 创业板剑指新高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30 11:3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五早盘,两市分化,沪指窄幅震荡,深市走高,创业板继续领涨。盘面上,船舶、航天航空、软件服务、通讯、医疗、电子信息、医药等涨幅居前;保险、钢铁、银行、地产小幅回调。概念股方面国产芯片、次新股、网络安全、增强现实、区块链等涨幅居前。大盘上周急跌后展开反弹,创业板完全收复失地,未来走强已达成共识。操作上,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今日市况】

周五早盘,两市分化,沪指窄幅震荡,深市走高,创业板继续领涨。盘面上,船舶、航天航空、软件服务、通讯、医疗、电子信息、医药等涨幅居前;保险、钢铁、银行、地产小幅回调。概念股方面国产芯片、次新股、网络安全、增强现实、区块链等涨幅居前。大盘上周急跌后展开反弹,创业板完全收复失地,未来走强已达成共识。操作上,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消 息 面】

证监会对牛散开出亿元罚单 冯志浩和孟祥龙操纵股价双双被罚

3月29日晚间,证监会公布2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超级牛散”冯志浩和孟祥龙合计罚没逾1亿元。证监会认定,冯志浩利用资金优势,虚假申报涨停后撤单,操纵启明星辰、先河环保等10只个股非法获利1802.47万元。证监会决定没收冯志浩违法所得1802.47万元,并处以二倍罚款,合计罚没5407.41万元罚款。同日晚间,证监会还对另一位牛散孟祥龙操作中航三鑫股价的行为罚没4800万元。

发改委:引导黑龙江省企业利用深交所IPO融资、再融资

发改委印发黑龙江省与广东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鼓励广东省证券、保险、基金公司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在黑龙江省开展业务,并在条件具备情况下设立分支机构。引导黑龙江省企业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股权再融资,发行债券及资产证券化产品。两省通过市场化方式发展创投基金、天使基金、股权投资基金等新型融资工具,为促进两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工信部部长:加快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步伐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学习时报》撰文,加快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步伐。苗圩表示,坚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制造强国建设为主题,与网络强国战略紧密结合,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打造形成数字经济时代下制造业国际竞争新优势。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网络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前瞻布局工业互联网,大力发展智能融合型产业,打造一批具有生态控制力的平台型企业。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上周大盘受美联储加息和贸易战等负面影响,遭遇重挫。本周,创业板连续放量上涨,完全收复失地,未来走强已达成共识。周四权重股集体拉升,更多的是对上证50指数跌破年线的技术性修复。今日创业板继续上涨,一旦突破1900点,将拓展上行空间。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