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18中兴通讯合作伙伴大会开幕 云化实验室助力数字生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白锟 2018-03-29 08:5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8日,2018年中兴通讯合作伙伴大会在西安拉开帷幕。有10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渠道伙伴、生态圈合作伙参加,会议以“云网生态,数造未来”为主题,分享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最新实践。同时,中兴通讯发布了CloudLab云化实验室,助力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的转型。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朱永涛在大会演讲中指出,把握数字化转型的脉搏,是行业成功的基础。自2017年提出“合作伙伴优先、共建云网生态”战略,中兴通讯围绕无线、网络、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产品,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能源、金融、交通、公共安全、政府及大企业、互联网、商业等行业创新方案,推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CloudLab助力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

此次大会上,中兴通讯CloudLab云化实验室首度亮相。作为使能合作伙伴的数字化服务工具,CloudLab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数字化服务,加速推进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建设,帮助合作伙伴抓住数字化转型的商机。

除了开放核心产品,中兴通讯还将打造专业的服务团队,在开发、调测、交付、实施等各环节为合作伙伴提供端到端支持,实现快速实施交付。对于合作伙伴的优秀解决方案和行业应用,可通过中兴通讯全球107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渠道联合推广。

未来,合作伙伴不仅可以通过线上云化实验室接入,还可以线下实验室就近接入。通过线上线下配合,CloudLab云化实验室将打造全新的云上生态,成为中兴通讯连接合作伙伴的产品技术大学、创新中心和体验中心,实现云网生态合作服务的升级。

联手合作伙伴开创数字化新局面

本次大会开设了能源、交通、金融、商业、政府及央企行业、公共安全六大行业展区,由中兴通讯与合作伙伴联手呈现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

六大行业中,中兴通讯与合作伙伴展示了颇有创新的产品方案。比如在金融行业展区,中兴通讯与天云融创、朗泰恒盛、中金科等合作伙伴展现了金融行业端到端解决方案的特色案例,包括一体化数据中心智能运维平台、全媒 体智能联络中心、中兴通讯大数据平台等,为银行、保险公司的业务提供快速、便捷的支撑。

在能源行业展区,智能光纤物联网和智能电网无线多媒 体通信产品方案成为亮点。中兴通讯提倡“能源互联,开源提效”,以创新的方案、优质的服务助力能源行业物联网及电力无线专网建设。同时,由中兴通讯内部创新孵化的中兴克拉带来了CLAA智慧园区、智慧能源物联网解决方案。另外,在交通、政府及企业展区中展示的产品也颇具特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