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白马股杀跌加重大盘调整预期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8 16:3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白马股杀跌加重大盘调整预期】今日医药、环保等防御性板块启动;预示大盘短线有再次回调的风险;而白马股的快速杀跌,无疑加重了调整预期。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巨丰投 顾:白马股杀跌加重大盘调整预期

【盘面简述】

周三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沪指继续调整,创业板翻红;午后大盘缩量整理。盘面上,环保、园林、银行、医疗、医药、航天航空、交运物流、软件等涨幅居前;保险、酿酒、石油、家电、有色、农业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基因测序、雄安新区、精准医疗、国产软件、5G概念等涨幅居前。大盘上周急跌后展开反弹,创业板完全收复失地,未来走强已达成共识。操作上,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消息面】

1、工信部将制定无人驾驶汽车标准 多家上市公司深度参与

无人驾驶汽车是汽车与信息、通信等产业跨界融合的重要载体和典型应用,也是全球创新热点和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为争取这个制高点,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启动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

2、年报每10股拟派109.99元贵州茅台预计今年营收可增15%

贵州茅台发布了亮丽的年报,2017年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超60%,分红预案是拟每10股派109.99元。公司2018年营收目标是同比再增15%。有意思的是,年报显示,证金公司在四季度再度减持茅台,持股已降至1.29%。不过,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1日以来沪股通累计净买入贵州茅台31.2亿元。

【巨丰观点】

周三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沪指继续调整,创业板翻红;午后大盘缩量整理。盘面上,环保、园林、银行、医疗、医药、航天航空、交运物流、软件等涨幅居前;保险、酿酒、石油、家电、有色、农业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基因测序、雄安新区、精准医疗、国产软件、5G概念等涨幅居前。

环保股在神雾节能涨停刺激下,继续走强:鹏鹞环保、创业环保涨停,德创环保、神雾环保、中持股份、中环环保、海峡环保、中电环保等冲高回落。

医疗医药板块大涨:科华生物、广生堂、新天药业、盘龙药业、迦南科技、创新医疗、共进股份、达安基因等涨停,佐力药业、塞托生物等领涨。消息面上,独角兽企业药明康德IPO审核通过,刺激医药股走强。

雄安新区板块大幅上涨:建科院、创业环保、津膜科技等涨停,中设股份、京汉股份、中持股份、太空智造、韩建河山、冀东装备、启迪设计等领涨。白马股大幅下挫,比亚迪、五粮液、贵州茅台、洋河股份、海天味业、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伊利股份、青岛海尔、泸州老窖、中国平安等纷纷。

巨丰投 顾认为,今日医药、环保等防御性板块启动;预示大盘短线有再次回调的风险;而白马股的快速杀跌,无疑加重了调整预期。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