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艾媒报告显示360手机卫士用户活跃度达67%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小兵 2018-03-28 08:5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艾媒咨询近日发布的《2017-2018中国手机安全市场研究报告》,截至2017年第四季度,360公司旗下的360手机卫士用户活跃度达66.9%,超过了紧随其后的腾讯手机管家和百度手机卫士。其中,腾讯手机管家的活跃度为34.4%,百度手机卫士的活跃度为12.2%。

近年来,移动支付的普及和世界范围内频发的手机安全事件,让用户更为重视个人财产与信息的安全。因此,各类手机安全应用的活跃程度,已经成为衡量手机安全现状的重要指标。据悉,中国手机安全用户规模累计达5.66亿人,其中,中高端手机安全用户最为担心泄露手机中财务账户信息,占比高达62.7%,他们同时也非常关注手机安全应用中手机杀毒以及骚扰拦截功能,占比分别为64.4%以及54.2%。在这些受访用户中,超七成使用移动支付产品,超六成对手机安全应用关于手机金融类产品的保护效果表示认可。

同时,360手机卫士不断完善功能与用户体验,并重视对年轻用户群体进行挖掘。例如,可在用户游戏时为其自动开启免打扰模式,防止用户因电话、推送信息等受到干扰的“游戏免打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一键查询企业、司机、教师、保姆等群体信用情况的“360信用卫士”功能等。

360手机卫士打造的平台生态和在整个移动安全产业链上的布局,成为艾媒《报告》重点分析的典型案例。目前,360手机卫士的平台生态已将产品功能拓展至生活各个领域。在安卓版中,360手机卫士可为用户提供360安心贷、信用查询、视频、安全桌面等多项功能,而在iOS版本中,360手机卫士也可为用户提供日常工具、精选资讯、保修查询等服务。

布局整个移动安全产业链,则是360手机卫士在B端市场发力的核心。在2017年底,360与业内多家厂商、机构联合发起成立了移动安全产业联盟,呼吁打通移动安全产业链、开展上下游企业的合作,以保障用户的信息与财产安全。同时,针对因安卓系统官方补丁发布的时间差可能导致的安全漏洞,360手机卫士也联合业内厂商推出了先行者计划,为厂商提供更及时的漏洞修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