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业通联董事长王巍:护盾机是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不可能永远的停留在单件、小批量产品的领域当中,我们也希望实现大批量生产,一个图纸我们可以做几百万件、几千万件,可以大大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我们也做了很多可以大批量生产的新产品的开发,比如说护盾机,这是我们下一步发展的一个方向。” 天业通联董事长王巍3月22日在北京召开的媒 体沟通会上说。

护盾机主要用于城市地下综合走廊建设时的沟渠开挖工作。“中国现在经济发达了,包括新建的城市和以前老城市的改造,今后肯定要往管网发展,我们现在开发的护盾机能够在开发管廊沟渠的时候,每公里能降低成本3000万。” 王巍表示。

目前天业通联主要以生产非标准产品为主。“每一个合同都要从设计开始,每一个合同下来以后都要有一大批的设计人员进行设计,也就是说,这样非标产品的制造周期长和制造成本高,以及制造后期的风险都是巨大的。”王巍表示。然而,天业通联并不打算停止非标准产品的生产。王巍表示,这个产品是一个阶段性的产品,同时在这一块是有市场需求的,不会进行萎缩,更不会不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晶澳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