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震荡下挫跌0.53% 九股受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2 15:0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震荡下挫,截止收盘跌0.53%,报3263.48点,上证50跌近1%;创业板指盘中翻红后震荡下挫,截止收盘跌0.69%,报1817.23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海源机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海源机械:投资义乌基地,与吉利全方位合作拉开序幕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高翔,张荫先日期:2018-03-22

大投资,大规划,看好未来发展前景。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240亩,一期用地约104亩地,二期用地约136亩地,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为公司历年来最大规模的项目投资。一期工程预计在24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并投产;二期在2019年开工建设。一期计划投入两条标准产能400吨/年的车用轻型复合材料生产线,以及两条碳纤维生产线;二期计划投入四条轻量化制品生产线和四条碳纤维生产线,以上产能规划也是公司历年之最。

  项目意义重大,与吉利全方位合作拉开序幕。公司本次的投资设厂,将进一步加强与吉利汽车在新能源、新材料、轻量化上广泛而深入的合作。项目的实施将为海源机械和吉利汽车带来双赢结果,吉利将获得稳定的轻量化零部件供给支持,有利于新能源业务的开展,海源也会获得更多的销售渠道,有利于轻量化业务快速做大做强,为成为国内领先的轻量化材料龙头打下坚实基础。

  成本涨价与出货延迟影响短期业绩,不改长期增长趋势。受国家污染防治政策影响,北方地区建筑及基础设施工程大面积停工,使得公司在北方地区建筑轻量化制品订单供货时间有所推迟,另外,大宗商品原材料价格在2017年下半年以来增长较多,使得公司2017Q4的采购单价环比增长20%左右。原材料价格波动及订单供货时间推迟使得公司2017Q4经营业绩较2017Q3有所下降。

  盈利预测与评级。结合公司2017年业绩快报预测,我们下调公司2017-2019年EPS的预测,分别为0.03元(0.12元)、0.37元(0.42元)、0.71元(0.80元),对应PE分别为592倍、46倍、24倍,考虑行业空间以及公司业绩后续的高增长潜质,我们给予公司2018年50倍估值,对应目标价18.5元,调整为“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碳纤维产品推广或不及预期;车市持续低迷,产销量或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