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深两市全天高开低走 短期应该适当减仓观望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3-21 15:3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短期需要警惕两类股)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在权重股的带领下,沪指一度冲高。而中小创等题材股表现良好下,深成指走势良好;但上行之后,板块持续性不强,煤炭、有色等开始回落下,保险板块连续走低,午后更是翻绿跳水。而创业板午后呈现翻绿,市场板块和个股纷纷回落下指数翻绿跳水,全天高开低走。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冲高回落,短期或有分化。盘面上,保险高开低走,对指数影响较大,而个股纷纷回落下,创业板午后跳水,两市上午普涨而午后分化;消息上,媒 体报道,在3.17调控一周年之际,北京的二手房市场价格出现了明显下跌,北京通州价格跌幅达到了18% 。调控的作用还是有的,但调控目的不是让房价下跌,而是稳定房价;技术面,股指冲高回落,成交量午后快速萎缩,短期仍有反复,但整体重心在上移,仍保持向好趋势。总体上,今日尾盘市场出现跳水,一方面是以保险为首的权重股的冲高回落,这里尤其是中国平安年报业绩公布后的高开低走影响;另一方面,是“妖王”万兴科技的两拨跳水,虽然股价没有出现大跌,但引发强势股盘中跳水,对于短期题材股的炒作不利。所以,明日以及短期来讲,必须规避这两类股,即业绩公布前走强以及近期的强势题材股。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今日盘中证券板块以及部分低位个股开始表现,也表明接下来可重点关注低位具有估值或者业绩优势的滞涨股。

【操作关注】

操作上,高位个股纷纷跳水回落,短期适当减仓观望,而与此同时,部分低位滞涨股低吸的机会可适当把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