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鲁伟鼎成万向德农实际控制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20 08:0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鲁伟鼎成万向德农实际控制人)

万向德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3月19日晚,万向德农(600371)公告称,鲁伟鼎依法继承其父亲鲁冠球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万向三农95%的股权后,目前持有万向三农100%的股权,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去年10月25日,万向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鲁冠球因病去世。后经万向集团董事局会议选举,鲁伟鼎成为万向集团法定代表人,并担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彼时,万向集团表示,公司将沿着鲁冠球生前制订的战略坚持实业稳步前进,依法合理,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发扬万向精神,将“奋斗十年添个零”继续进行下去。

鲁伟鼎经过20余年历练积累了足够的实力和声望。在外界看来,鲁冠球踏踏实实深耕实业,为“万向系”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儿子鲁伟鼎在金融资本领域颇有建树,为“万向系”的壮大提供了重要动力。对于后鲁冠球时代的“万向系”发展,业内人士都寄予厚望。

据悉,万向三农直接控股万向德农和承德露露两家上市公司。公告显示,此前,鲁冠球和鲁伟鼎分别持有万向三农95%股权和5%股权。万向三农持有万向德农48.76%的股权,实现对其的实际控制。万向德农表示,此次实际控制人变更是其家族内部调整,没有发生实质变化,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承德露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