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民盛金科:实控人变更 产融结合打开未来成长空间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鹏 2018-03-15 09:5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3月14日晚间,民盛金科(002647)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办理完股权过户涉及的相关手续,并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云驱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民盛金科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为111,614,0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0%,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由和柚技术变更为云驱科技,公司实际控制人由郝江波变更为霍东。

公告指出,民众创新转让股权是基于实现投资收益以及自身的资产配置安排和财务调整的需求,而景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则认为霍东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对霍东成为民盛金科实际控制人将为公司带来积极变化充满信心,从而将其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云驱科技。

对于收购民盛金科,霍东认为,未来金融科技以及多元金融会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而民盛金科拥有第三方支付、互联网小贷等金融牌照,具有向金融科技和多元金融转型的良好基础。

霍东表示,本次公司股权变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行产融结合战略转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一大有力举措。在脱虚向实,发展实体经济为导向的政策下,金融科技正通过不断创新,加快产业融合,以达到金融与实体经济紧密融合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这既是金融的本职,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确保金融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举措。

霍东强调,未来,民盛金科将进一步整合调整自身业务模式,以促进国家产业转型升级为己任,按照深化供给侧改革的总要求,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深入推动资本与产业的融合。具有深厚央企背景的、丰富企业管理经验的团队,在公司管理、业务拓展、战略规划等各方面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仁东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