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上周IPO终止审查企业增11家至55家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朱宝琛 2018-03-14 08:2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交所3月1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9日,证监会按周公布首发申报企业中,2018年终止审查企业共55家,其中上交所17家,深交所38家(中小板11家、创业板27家)。数据同时显示,截至3月9日,证监会按周公布主板、中小板、创业板首发申报企业共415家,其中上交所204家,深交所211家(中小板63家、创业板148家)。

(原标题:上周IPO终止审查企业增11家至55家)

上交所3月1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9日,证监会按周公布首发申报企业中,2018年终止审查企业共55家,其中上交所17家,深交所38家(中小板11家、创业板27家)。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这一数据,较此前一周增加了11家。根据上交所3月5日公布的数据,截至3月2日,证监会按周公布首发申报企业中,2018年终止审查企业共44家。

数据同时显示,截至3月9日,证监会按周公布主板、中小板、创业板首发申报企业共415家,其中上交所204家,深交所211家(中小板63家、创业板148家)。

上周无新增报会企业,因此,截至3月9日,今年新增报会企业数量依然停留在7家,其中上交所3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创业板3家。

与此同时,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今年以来,已经有24家企业拿到了IPO批文,筹资总额为282亿元。

新股申请审核方面,根据证监会发布的公告,3月13日,将有3家企业上会,分别是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