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盘后机构看市:创业板或有一波洗盘 适当低吸创蓝筹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07 18:1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丰投 顾:创业板的整理应该说是预期之内,尤其是年线位置的压力是之前一段时期的规律。但此次的创业板基本面良好,企业业绩回升势头较强,回调的空间比较有限,更多的或将迎来一次洗盘。至于主板市场,昨日放量站上年线后,短期下行风险不大,部分低估值、业绩支撑标的还将是市场的主角,可继续跟踪和关注。操作上,指数回调中将逐步接近尾声,耐心等待观望中,适当低吸创业板蓝筹以及业绩支撑明显的个股。

源达投 顾:上证指数在昨天突破上方缺口之后,今天迎来情绪提升,但持续性受到考验,最终收盘再度站在了年线下方。而创业板在年线和半年线位置继续受到压制,收盘略微跌破5日均线。目前来看,创业板指并未在压力面前出现破位的下跌,且今天的量能也是比较良性的,短期关注能否再度收复到5日线上方。

天信投 顾:从长周期来看,大周期的底部区域形态是比较完美,不要因为存在阶段性回调的压力,而错过了长周期的获利机会。权重股具备一定的反弹动力,而题材板块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特别是最近疯炒的独角兽概念股等。后市的投资建议上,短期可趁权重板块反弹的时机,顺势逢高减仓;而趁题材板块回落整理的机会,不断的逢低布局。

博星投 顾:受两会期间维 稳的需求,加之前期下跌使得A股泡沫得到有效挤压,当前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但是在市场风格切换出现明确信号以前,市场仍然以震荡为主。目前成长股表现较好只是部分业绩较好的个股因之前跌的较多有折价而引起的反弹性机会。注重挖掘业绩优的公司,寻找低估值高成长个股。短线密切关注国家重大方针政策,相关市场热点可以适度参与,而从长期来看,无论市场短期切换什么风格,驱动股价上涨的核心因素还是业绩和成长。

湘财证券:股指窄幅整理,创业板综指(399102)在2150—2160点的压力仍然存在,操作方面切忌过度追涨,近期需要重点关注创业板方向的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