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科生物:中德美联获得美国Verogen公司独家经销权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06 10:1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科生物:中德美联获得美国Verogen公司独家经销权)

安科生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安科生物(300009)3月6日早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无锡中德美联与美国Verogen公司签署了《独家经销协议》。中德美联正式成为Verogen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法医、司法鉴定领域的独家代理商,承担对Verogen所有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独家技术推广和销售。

安科生物表示,Verogen将发挥其NGS技术优势,为安科生物相关子公司在中国开发适合中国人群遗传特点的NGS相关产品和疑难案件的技术方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美国Verogen公司由美国Illumina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LMN)与Telegraph Hill Partners公司共同设立,是专注于新一代测序技术(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NGS)在法医和司法生物材料鉴定分析领域产品开发、生产、技术推广的综合性科技公司。Verogen公司的技术基础来自于Illumina公司,获得Illumina现有所有NGS产品以及未来新产品在法医、司法鉴定领域的独家授权,其管理团队大部分来自于Illumina公司。

目前,Verogen主要技术和产品包括:1.NGS仪器,Illumina新一代测序仪法医版MiSeq FGX(该产品是唯一获得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批准的法医专用NGS测序仪);2.NGS试剂,Verogen在Illumina已经领先的新一代测序法医产品基础上进一步研发的法医专用试剂;3.NGS软件,新一代测序数据法医分析软件,已经能够做到同现有毛细管测序仪数据兼容;4.NGS技术方案,疑难案件新一代测序技术解决方案等配套技术。Verogen在Illumina全球领先的NGS测序技术基础上,组织研发人员对法医NGS领域进行产品创新,以期达到在法医司法鉴定领域全面推广NGS技术应用。

公告显示,NGS作为第二代测序仪,相对1995年开启的第一代毛细管测序仪器而言,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目前NGS测序技术已经在遗传学、医学和农业研究领域全面取代第一代的毛细管测序技术,但在法医、司法鉴定领域尚未得到推广,市场潜力巨大。

本次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稳固和完善安科生物在中国基因测序领域的市场地位,有利于安科生物其它基因检测相关领域的业务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科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