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富士康A股上市按快进键 IPO申请本周四上会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朱宝琛 2018-03-05 13:2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监会3月4日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8日审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士康股份”)的首发申请。

根据招股说明书,富士康股份拟在上交所上市,发行数量为1772577.02万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云计算及高效能运算平台、高效运算数据中心等八个部分,总投资约为291亿元。

招股说明书同时显示,2015年至2017年,富士康股份所实现的营收分别为2728亿元、2727亿元及3545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43.50亿元、143.66亿元和158.68亿元,净利润率分别为5.26%、5.27%和4.48%。

富士康股份的A股IPO进程从一开始就按下了快进键:今年2月1日,公司上报招股书申报稿;2月9日,中国证监会公布招股书申报稿和反馈意见;2月11日,公司二度报送申报稿;2月22日,招股书进入“预披露更新”状态。

富士康股份由号称“世界最大电子产品代工厂”的台资企业鸿海精密间接控制。业界认为,如果此次在A股市场成功IPO,将成为台资控股企业A股上市的标杆。

富士康股份于2015年3月6日在深圳成立,是投资控股型企业。招股说明书显示,目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31家境内子公司和29家境外子公司。在上述60家企业中,有9家主营业务范围涉及手机零部件的生产,负责生产智能手机高精密金属机构件、智能手机高精密高分子聚合物机构件,这些企业“主要面向某美国知名品牌客户生产并销售手机高精密金属机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