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IPO企业福昕软件2017年净利或同比增长64%

来源:挖贝网 作者:杨凤 2018-02-27 14:2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7日消息,进入上市辅导阶段的新三板挂牌企业福昕软件(832422)近日发布业绩预告称,2017年度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2400万-2600万元,变动比例为63.38%-76.99%。资料显示,上述财务数据是福昕软件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尚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原标题:拟IPO企业福昕软件2017年净利或同比增长64%)

挖贝网讯 2月27日消息,进入上市辅导阶段的新三板挂牌企业福昕软件(832422)近日发布业绩预告称,2017年度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2400万-2600万元,变动比例为63.38%-76.99%。

福昕软件称,2017年度公司将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同比较大升幅。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开发和拓展以PDF技术为基础的相关产品和技术服务,加速互联PDF技术的推广,完善和丰富企业级PDF技术产品的功能和品种,探索创新营销方式,推出对产品购买按周期订阅、按功能定制的新的销售模式,该模式下的用户定制化服务水平大幅提高,线上收入也有了大幅度的增长。

另外,得益于公司持续增加对销售团队及市场广告等方面的投入带来的市场效应并加强成本控制、提高经营管理效率等因素,且上期收购Sumilux剩余股权及基于合并产生的原以无形资产投资Sumi lux US未实现损益抵销共计产生投资损失1692万元,而本期无类似事项。

资料显示,上述财务数据是福昕软件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尚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挖贝网了解到,福昕软件于2016年6月8日宣布公司已进入上市辅导阶段。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福昕软件是一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开发商及服务提供商,公司的主要产品为PDF产品套件、SDK开发工具及行业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