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三大期指涨幅均逾1% 欧股全线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12 21:0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美国股市上周五的反弹带动,全球市场乐观情绪回暖。欧洲股市今日大幅走高。截至发稿,欧洲Stoxx50涨近1.5%,德国DAX涨逾1.6%。全球股市乐观情绪回升,美股盘前交易时段三大期指涨幅均扩大至逾1%,道指期货涨1.3%,恐慌指数VIX跌逾9%报26.31%。

美国国会在上周五清晨通过了为期2年预算协议后政府结束了几小时的短暂关门状态,市场情绪得到提振。该协议将增加3,000亿美元的联邦开支,且在一年内搁置债务上限问题。

欧洲大陆金融股普涨。法国巴黎银行(PA:BNPP)和法国兴业银行(PA:SOGN)分别涨1.36%和1.43%。德意志银行(DE:DBKGn)和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DE:CBKG)分别涨2.41%和2.15%。

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MI:ISP)和意大利裕信银行(MI:CRDI)分别涨1.38%和1.42%,西班牙对外银行(MC:BBVA)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MC:SAN)分别涨1.40%和1.97%。

其他个股方面,在荷兰酿酒商喜力(AS:HEIN)下调利润率增长目标后,其股价下跌3.20%。

空客集团(PA:AIR)下跌0.89%。上周晚些时候消息称,该公司同意支付8,120万欧元解决德国就2003年向奥地利进行的销售有关的贿赂案调查。

受银行股和欧洲大陆股市走高带动,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07%。

劳埃德银行(LON:LLOY)涨0.33%,汇丰控股(LON:HSBA)涨0.64%,巴克莱银行 (LON:BARC)和苏格兰皇家银行(LON:RBS)分别涨1.34% and 1.97%。

矿业股走高。嘉能可 (LON:GLEN)涨0.46%,必和必拓(LON:BLT)涨2.02%,力拓(LON:RIO)涨2.43%。

威格斯公司(LON:VCTX)涨4.42%,周五其财报显示该公司首季度收入大增41%,主要受到工业部门强劲表现带动。

下跌个股方面,Severn Trent (LON:SVT)跌0.33%。上周,这家水务巨头称虽然供应中断的情况比平常增多,但第四季度客户投诉有所减少。

亚太股市周一小幅反弹,韩国股市收高1%,中国上证综指上扬逾1%,创业板指更是暴涨近4%。韩国股市高开高走,收盘KOPSI指数上涨0.91%,报2,385.38点;日本股市今日因建国日休市一天;澳大利亚股市今日小幅走低,收盘下跌0.25%,报5823.6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