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春节假期前深圳房屋租赁市场“效率”提高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12 21: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春节假期前深圳房屋租赁市场“效率”提高)

临近春节假期,深圳房屋租赁市场依旧活跃。

数据显示,节前看房和租房人数增多,有空置出租屋的房东为避免春节带来的空置期,在租金上有所松动,房屋出租“效率”提高。本月上旬相较上月,房东放盘单位租金略有下降,房源平均成交周期由30天缩短至28天。

据统计,深圳全市超过5成的片区房东报价在近两周略有下调,下降片区主要位于宝安区和福田区。另一方面,当前深圳租赁市场房源较少,但租赁需求并不少,尤其是换租的租客担心年后房租上涨,预计春节后深圳将迎来2018年的第一个租赁高峰期。

而在销售市场,深圳一手住宅市场交易继续降温。深圳房地产中介协会的数据显示,随着节前春运最高峰的到来,深圳作为

外来人口占主导的移民城市特征开始显现。随着节前每日离深人数的不断攀升,上周深圳一手住宅成交量创下新年以来单周最低,仅成交160套,少于去年节前最后一周183套成交量,一手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56283元。深圳房地产中介协会预计,对于2018

年楼市调控不会松懈的基调已经逐渐明朗,楼市将更为平稳健康。因此,刚需一族在选房与购房方面将则更为从容与淡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