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8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12 14:3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媒:社交热点频现 荐4股

2018年1月,网络游戏指数下跌1.93%,跑输沪深300指数8.01个百分点,跑输传媒板块0.75个百分点。截止1月底,网络游戏板块估值水平徘徊在36倍左右(TTM整体法),处于历史低位。

相对于沪深300指数的估值溢价率约134%,处于历史低位。

行业动态:

手游:1)本月获批版号手游数量环比小幅减少7.19%。2)“吃鸡”手游热度依然高涨。12月,《王者荣耀》月活跃用户数环比下滑6.97%,活跃用户数持续下滑;“吃鸡”手游热度依然高涨,《荒野行动》累计用户超2亿;《终结者2》全球用户破亿;《穿越火线》月活跃用户环比大幅提升29.52%;《全面出击》开测,“吃鸡”手游又添生力军。3)新春临近,各游戏厂商抢发新品,各擅胜场。

1月上市公司新进入iOS畅销榜Top50的新游包括:《奇迹MU:

觉醒》(掌趣科技);《择天记》(三七互娱)、《天使纪元》(游族网络)等。新上榜游戏多为ARPG、MMO等主流游戏类型,采用传奇、武侠、仙侠等主流题材,与之相对应的,同类型老游戏排名有所下滑。4)本月手游板块热点纷呈,短短一个月内微信小游戏《跳一跳》、《恋与制作人》、《旅行青蛙》轮番成为热点社交话题,手游市场受关注度大幅提升。

页游:龙头公司开服数持续回暖,新游流水增量可观。1月三七互娱开服数增长仍然较为显著,主要是各新游热度持续提升所致。

另外,公司联营公司墨非科技新游《太极崛起》上线后表现良好,为公司业绩带来一定增量。

端游:《剑网3》表现亮眼,《PUBG》未能如期上线。金山软件(3888)年度重磅作品《剑网3重制版》网吧热度排名大幅上升至15,启动次数环比增加约150%。受审批进程影响,《PUBG》国服未能如期上线,具体上线时间尚未公布。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游戏行业未来的发展,维持行业“增持”评级。主要支撑因素有:1、游戏行业持续高景气,行业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2、随着泛娱乐产业的不断深入,各种娱乐方式互相影响,有望为游戏行业导入更多用户。游戏产品自带社交属性,导入用户留存率较高;3、VR/AR游戏、区块链游戏等新类型游戏的加入有望进一步拓展游戏产业外延。另外,春节期间作为游戏公司的产品重点推广期,期间新老游戏产品有望迎来流水高峰期。建议关注:

具备擅长的游戏品类,在研发、运营上具备一定优势的龙头公司,三七互娱(002555)、完美世界(002624)。在二次元游戏板块具备突围可能的中文在线(300364)。作为稀缺的自有流量卖方,有望受益于流量价值持续提升的金科文化(300459)。(上海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