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工申贝进一步整合上工欧洲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周一叶 2018-02-11 07:5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工申贝进一步整合上工欧洲)

据了解,上工申贝近日公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对上工欧洲实施整合的议案》,同意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上工欧洲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上工欧洲”)及其子公司进一步整合的方案,其中包括上工欧洲合并其控股公司杜克普爱华股份公司(简称“DA公司”)。

其中,上工欧洲已于2017年9月22日向DA公司及其董事会发出正式通知,启动合并DA公司事宜,对持有DA公司约5.99%股份的少数股东(以下简称“少数股东”)强制性排除。

上工欧洲按照整合计划已将其法律形式由原来的有限公司变更为股份公司,并更名为DAPIndustrialAG(以下简称“DAPAG”),于2017年12月20日取得新的商业登记文件。

据公告,DAPAG与DA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2月6日共同签署了《合并协议》、《关于DA公司并入DAPAG的合并报告》等文件,并已经DA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尚需提交DA公司于2018年3月20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根据上述文件,DA公司的少数股东将其股份转让给持有DA公司约94.01%股权的控股股东DAPAG,DAPAG将支付少数股东现金补偿金,同时DA公司将合并进入DAPAG。经由作为中立评估单位的德国BDO会计师事务所对DA公司的企业价值进行估值,DA公司每股价值金额为35.02欧元。根据德国联邦金融服务业监管局信息,DA公司在2017年9月22日前三个月的加权平均股价为每股35.81欧元,该价格应作为DA公司现金补偿金的最低价格,由于此金额大于评估值35.02欧元,因此,对DA公司少数股东进行现金补偿的合理金额最终确定为每股35.81欧元,DAPAG总计应支付现金补偿金约1,760万欧元。

公司表示,本事项尚需提交DA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如DA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合并协议生效后,DA公司将不再存在,并将停止在德国法兰克福、杜塞尔多夫和柏林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如少数股东对补偿价格等因素不满而根据当地法律上诉至法院,则在法院作出最终判决前,本项目存在交易延期或失败的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工申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