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准油拍卖股权被裁定过户中植系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2-09 09:0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准油拍卖股权被裁定过户中植系)

*ST准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9日早间,*ST准油公告,2月8日,公司收到燕润投资转来的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签发的两份《执行裁定书》:解除对被执行人创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名下*ST准油4026万股的冻结,解除对被执行人秦勇名下*ST准油8,408,708股的冻结,过户至湖州燕润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名下。同时,解除对被执行人秦勇名下*ST准油7,069,570股的冻结,过户至湖州燕润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名下。

两份裁定书都是“送达后立即生效”。

此前,燕润投资于2018年2月3日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于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开展的“创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秦勇*ST准油(股票代码:002207)股票55,738,278股”司法拍卖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竞拍成功后已缴清竞拍余款,并已于2018年2月6日与拍卖方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签署了《拍卖成交确认书》。

据详式权益变动书,燕润投资系星汉资本和中泰创展(珠海横琴)共同出资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最终控制人为解直锟。参与竞拍为看好*ST准油前景,希望通过优化管理及资源配置的方式,提升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进一步增持股份的可能。

燕润投资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提出对上市公司业务进行调整的方案,不排除未来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资产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准油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